白茶

江停×严峫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清晨

         江停在腰间的强烈刺痛中醒来,沙哑的嗓音吐出气音:“嘶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瞬间明白了昨晚严峫喝了点小酒后对自己做了什么事情。

  翻身看到了在熟睡中的严峫,眉眼舒展,俨然一副满足的样子。

  像是感受到江停醒来的样子,严峫用纵欲后略带性感的声音说:“媳妇,再睡会呗,昨晚好累的”语气满是笑意和挑逗。

  边说着还想要把江停搂到怀里,大手一下子按到了江停的腰股,疼痛和怒气让江停突然爆发,一脚把严峫踹下床。

  “艹,媳妇你干啥呀”

  “姓严的,你这一周都给我睡沙发,你再敢喝酒试试!”被怒气填满内心的江教授咬牙切齿的说。

  严峫被踹了一脚,立马清醒了。一骨碌爬起来想爬上床,却又迫于自家媳妇的怒气值不敢。

  在地上跪着,手不安分的伸到穿上,戳着媳妇的背脊,可怜兮兮的说着:

  “媳妇,我保证再也不会了,哎呀~媳妇~”像一只大狗狗在撒娇。

  床上,背对着严峫的江教授,眯着眼睛准备再休息一会,嘴角在严峫的忏悔中慢慢勾起来,眼睛也弯了起来。

  大扇的落地窗外,太阳正不断爬上天空,温暖绚烂的颜色一圈又一圈的渲染了整个天空。

  阳光照进卧室,照在江停的身上,一股满足的幸福感填满他整个心脏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